雨夜流泪伤心小狗

「银魂/冲神」论和平相处的可能性001-006

#主cp冲神

#校园paro

#配合CG使用效果更好


      -Possible 001-

  伴着早晨清脆的鸟鸣声,拂晓之际丝丝橙黄色的阳光通过层层障碍照射到地面上,吸收了充足的热量之后这还略微带着阴凉的空气才又恢复了干燥与温暖。

  即使再喜欢冬天的人也不得不承认……

  ——江户的春天,正式降临了。

  4月1日,对于学生们来说却是有些令他们厌恶的开学日。

   

  “神乐,到学校千万别再乱揍人家了。”神晃一脸严肃地蹲在门口边给神乐理了理衣襟边说道。

  橙黄色头发被分别梳成了包包头安在两侧,少女用食指托着厚重的圆形眼镜,“知道了,秃子老爹。”

  “乖乖叫我爸爸啊喂!!”对‘秃’这个词常敏感的神晃竖起眉毛不满地喊到。

  毫不在意的神乐转身挥了挥手,摇摇晃晃地走了。

  神晃站起身来,内心对这个女儿的担心丝毫没有减少,安安静静的时候倒也还好,只不过就是个饭量比较大的可爱女生而已(不),但是如果有人招惹她的话,洋溢着怒气的少女气势丝毫不输给那个让人省不了心的哥哥。

  深深叹了一口气,神晃回到屋子里。

  似乎感应到神晃的行为,神乐脚步一停顿回头看两眼伫立在一排独栋住宅中自己的那栋,忍不住抿着嘴巴,神情沉重起来。

    即使很不想认识到这个事实,但身旁空荡荡的位置对神乐来说有些陌生地让人感到空虚——不久之前还陪她一起去学校的哥哥,已经与她分道扬镳了。

  

  -Possible 003-

  今年刚上高一的神乐就读于江户市银魂高中,而之前却是和她哥哥神威一起念的初中,无视了神威不同寻常的强硬的邀请,神乐毅然否决了进入夜兔工业高中的选项。

  甚至就这件事情,神乐和神威大打出手了一番,结果自然是被兄妹俩的父亲——神晃,出手制止了。

  当然并非神乐对银魂高中情有独钟,理由单纯的只是不愿意与神威相处罢了,就算已经算的上是神经大条的神乐,都能够察觉到的一个现象,那就是——神威变了。

  从他们的母亲病重过世之后。

  拜这个原因所赐,神乐一直都没有好好地放松过自己。

  

  -Possible 002-

  抑郁着的神乐低头走着路,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她没有注意到迎面走来的高大身影。

  ——最终的结果自然是毫不留情的相撞在一起。

  “啊!”神乐只觉得额头重重地碰到了什么坚硬的物体,反射性的捂住额头,“喂,你这家伙是想要尝试一下被360°螺旋飞天甩出地球的滋味吗!”

  凶恶的语气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相反,神乐拧在一起的五官相当成功地诠释了什么叫做‘定点收保护费的流氓’。

  撞到神乐的是个一头白色卷毛,佝偻着腰,手撑着脸的男人,他一眼没看神乐,自顾自地说着话,闷闷的声音透过指缝传到神乐耳中,“啊啊……好痛苦……要死了……”

  诶?!神乐一惊,以为他是来碰瓷的老大爷(不)都不敢上前去扶他,疑神疑鬼地退了几步说,“不,不管我的事啊!是你先撞上来的!!”

  “早知道昨天就不喝这么多酒了……好想吐,胃好难受啊……呕呕、、”摇摇晃晃根本不在状态的男人撑着路旁边的树直接将不可描述的东西吐了出来。

  闪耀着微妙光芒打着马赛克的xx散发着酸臭的气味,神乐又后退了几步,有些阴暗地朝他吐了一口痰,“可恶,我怎么会遇到这种邋遢的madao。切,今天运气真差!”

  

  -Possible 004-

  仿佛神乐本身就加满了自来熟max的技能点,明明还是才刚刚相处一天不到的同学却已经混的很熟了。

  但是有一点很奇怪,她对坐在自己身后的那副眼镜(不)居然会说话这个事实感到非常震惊,但心底那丝来之不易的,姑且还算得上是同学情的东西作祟,神乐也就当做什么都不曾注意到的样子,反正别的同学也是这么做的嘛!

  除此之外,一切都还算得上是正常,坐在神乐右边的袁飞菖蒲看上去也是个温柔的知性女子。

  就是……

  “呼呼呼……”从左手边传来的打呼声从神乐坐下来起就没停止过。

  啊……就是那种吧应该,那种天天上课睡觉的,游手好闲的人嘛。神乐转着笔想着,这小子叫什么来着,冲田……总悟……?

  

  -Possible 005-

  “真的好奇怪啊……班主任昨天一整天都没有来呢……”刚到教室的神乐一坐下来就听到袁飞菖蒲撑着头疑惑的表情。

  对这个素未蒙面的班主任,神乐的好奇心还是蛮足的,据昨天来代替上课的登势老师说,她们班的班主任应该是个叫坂田银时的男人,只是昨天身体突然出了些问题,就没法来了。

  一个带着无框眼睛,身穿白色宽松外套,脸色温柔,身体病弱的知识分子青年的形象出现在神乐的脑海中。

  啊啊……这么一想还有点小期待呢。

  

  -Possible 006-

  早班会时,大家正猜测班主任今天会不会来,从门口传来一阵有规律的脚步声。

  神乐专心看着杂志并没有注意到这些,而当一个陌生地微妙有点熟悉的声音响起后,她抬起头……

  “恩……该怎么说呢,我是坂田银时,喜欢和讨厌的东西不想告诉你们,将来的梦想嘛,兴趣也是各种各样的。”拖长了的音节给人懒散的感觉,“嘛,总之,就是昨天缺席的班主任,叫我银八老师就行了。”

  永远都睁不开的死鱼眼,乱糟糟一看就知道早上起床太匆忙而来不及打理的白毛,最重要的是!!

  这个家伙不就是昨天的酒鬼吗!!

  什么因为身体不太舒服,根本就是因为喝多了来不了学校了吧!!!

  大概是因为神乐用看渣滓的恶心目光太过直接,银时顺着视线,看到了神乐正摆着一副‘没想到你是个衣冠禽兽’的扭曲表情,脸上肌肉瞬间一僵。

  稍微咳嗽了一声,又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额……那个,我等会再来点名,大家先自修……那个,那个……”低头翻阅了一下手上的名册簿,“那个……神乐是吧,先跟我出来一下!”

#画中网点素材来自网络!!

评论
热度(16)

关注的博客